close


↑2012.9.9 週日當天是可為寶貝一周歲生日.


芬同學大手筆在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設宴慶生


 



↑寒舍艾美酒店在信義區松仁路~101附近(裝潢高檔)


 



↑探索廚房是自助無限吃到飽餐廳


也是我近年來吃過最滿意的吃到飽餐廳~謝謝同學


 



↑探索廚房門口醒目的大魚


 






↑晚上6點開始入座~我們運氣很好 分到VIP包廂座位


 






↑趁人潮不多時~先繞場一圈拍些照片(好大的甜點櫃)


 






↑巧克力脆片/新鮮水果/壽司/現切的生魚片


 






↑現煮麵/冷麵/我愛的大蝦/整排的熱食


 






↑起司/炸蔬菜/牛肉片涮涮鍋/**餅


 






↑我有先做功課~主廚推薦:現煎鐵板牛肉/現拌生菜沙拉


牛排好嫩 灑點海鹽就好好吃~生菜自選 廚師現場幫你拌入沙拉醬


 






↑現切鮪魚生魚片~你要幾片廚師就切幾片~一點也不小氣


我總共吃了2片現煎鐵板牛肉+現炸明蝦+無數的大蝦(好撐)


 



↑偽全家福照


 






↑老公主攻鮪魚生魚片+大蝦~還有好吃的甜點+冰淇淋


 






↑牛肉涮涮鍋也好讚~新鮮西瓜汁我喝了2杯(脹死了)


芳同學費心準備了閃電麥坤蛋糕~餐廳還送來現烤舒芙蕾


 








↑可為壽星拿了可樂瓶玩得很開心


 











↑唱生日快樂歌囉~最後只能吃一小塊蛋糕 意思一下(實在吃不下啦)


 



↑我們和芬同學全家&芳同學~一起幫可為寶貝慶生


 



↑可為寶貝生日快樂~媽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