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朋友的苗栗小木屋時~我的黑色布希鞋意外掉了一隻.


2012.3.31 還是決定再買一雙一樣的CROCS卡駱班二代布希鞋


 



↑鞋子側邊有明顯的米奇圖案~通氣洞洞也是米奇的形狀


 




↑Crocs™的鞋都採用Croslite™的材料
Croslite™的材料使我們能夠生產一個輕型, 防臭, 抗菌並且可回收的鞋
這些獨特的元素使Crocs™的鞋變成一個理想的休閒服裝鞋類
以及專業和康樂的用途


 



↑白色的側邊有2條紅線更可愛~基於淺色難照顧所以還是選了黑色


 



↑除了卡駱班Crocband Mickey布希鞋~我還買了一雙Prepair II Flip復元人字拖


 



↑黑色+黃色~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的菜~復元人字拖也叫元氣人字拖


據說能夠=舒緩肌肉疲勞並讓運動前後的雙腳享受最舒適的超質感


 



↑我拿來當家裡的室內夾腳拖穿~比havaianas好穿太多了(飆淚)


 



* 全注模Croslite™材質提供最輕巧的避震力
* 「美國人體工學顧問公司」認證Crocs鞋款上的Croslite™材質,
   能在站立時幫助減輕多達62.6%的肌肉力量
* Croslite Ag+™材質注入一種銀添加物,達到防臭功效
* 超級柔軟的鞋床凹凸齒紋位於關鍵壓力點,帶來最大的舒緩效能
* 循環凸點刺激血液流動
* 凹槽系統促進足部自然運動和彈性
* Croslite™材質鞋底增加舒適感


 



↑沒出去玩真的就會不小心買東買西


 



↑新款的TIGER虎牌250cc超輕量不銹鋼保溫保冷彩杯


第一眼看到我就毫不考慮買下來(貨號MCA-A025)


 



↑大大的杯口比例很像我常用的馬克杯~接觸嘴巴的邊緣還有防燙墊圈


 



↑重量只有170公克~清洗也很方便


 



↑顏色當然是先選我最愛的小紅莓囉


 



↑因為外型討喜~後來我又默默的買了柑橘色+海藍色


 



↑TIGER虎牌500cc保溫杯質感頗佳~我也買了不鏽鋼色+櫻花粉MMP-M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