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1 從福壽山下來直奔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一直覺得住飯店當渡假的人~都是不會玩的懶人(不要罵我) .


這次要體驗一下和露營不同的感覺~才安排如此享受的住宿


 



↑我們5:27到達飯店~放下行李就去吃5:30的晚餐


 



↑長榮鳳凰酒店包含一泊二食~餐廳是桂冠半月灣


 



↑全部自助吃到飽~我的第一盤~都是鮮蝦+螃蟹


 



↑老公第一盤~生魚片+蟹肉棒


 



↑我的第二盤~烤牛肉+蜜汁火腿


 



↑老公第二盤~蜜汁火腿+生魚片+烤牛肉


 



↑我的第三盤~凱薩沙拉+燻鮭魚


 



↑老公第三盤~手卷+鮮蝦


 



↑我的第四盤~滿滿的水果


 



↑老公第四盤~肉燥擔仔麵


 



↑老公第五盤~新鮮水果


 




↑再來幾球~炒冰+Haagen Dazs冰淇淋(超滿足)


 



↑吃飽了去三樓健康休閒中心預約明天活動


 



↑1020房~超級大床~由兩張單人床組合


 



↑窗邊座位可看蘭陽平原+夜景


 



↑大電視+簡單書桌


 



↑好大的浴缸


 



↑我們換上床上的浴袍~去5樓SPA池泡湯


 



↑享受完SPA+喝杯免費薑茶~回房間倒頭就睡著


 



↑迎賓水果+茶點


 



↑點心+咖啡茶具


 



↑衛浴備品~黃色小鴨是測水溫的溫度計


 



↑德國進口蕭邦沐浴用品


 



↑2011.11.22 我的早餐~丹麥麵包


 



↑老公喜歡中式早餐~豆沙包


 



↑可選擇熟度的荷包蛋


 



↑今天胃口很好~我又吃了第二盤~老公喝鹹粥


 




↑寬敞的一樓大廳


 




↑戶外水景裝飾


 



↑早上9:00老公參加飯店準備的~單車樂活*田田看


 




↑騎單車穿越田野~參觀農村種菜樂趣


 



↑我自己安排去飯店頂樓~雲頂泡露天風呂


整個湯屋就我一人~水溫41度~感覺像是包場


泡完裸湯+全身塗滿乳液再喝杯水果醋真是愜意


 



↑11點了~收拾行李準備退房


衣櫃裡有綠色環保袋~可把房間備品打包帶回家


 


 



長榮鳳凰酒店
電話:(o3) 910-9988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住宿介紹~~餐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