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不能少的就是Cetaphil舒特膚身體乳液


(同系列還有洗面乳+乳霜~我只愛身體乳液)


 



↑Cetaphil舒特膚是加拿大原裝進口~好市多專賣


以前在網拍買單瓶600元~好市多2瓶包裝才500多


 



↑真的很大一瓶591ml~溫和不刺激


完全沒有香味~洗完澡後塗抹乾燥部位


很快就吸收~有了舒特膚乳液不再冬季乾癢


 



↑我跟老公一人一瓶~另外還囤貨3瓶新品


出國我也帶著~蓋子一轉就閉合不會外漏


(弟弟在大陸也囤貨了3-4瓶~好怕缺貨買不到)


 


20120102-lp-baf-feature-1


↑Victoria's Secret身體乳液我也很愛


擦完全身香噴噴~連棉被也香的不得了


 



↑冬天到了我還喜歡收集毛帽~有點年紀了頭一吹風就不舒服


毛帽可為造型加分~單價300元上下~每年都買也不心疼


 



↑除了擋風+保暖~出去露營沒辦法洗頭時也可遮一下


 



↑紅色毛帽毛球超大~相同款我還有粉紅色的


 



↑粉紅毛帽在此~忘記有沒有戴過~找不到照片


 



↑愛斯基摩帽超誇張~買了以後一次都沒戴過


 



↑這頂灰色雪花毛帽是3M的 Thinsulate


帽子裡層全部刷毛~戴了不會頭皮癢


 



↑去山東時買了可蓋住耳朵+下巴的毛帽


 



↑最近新買的才剛收到→大球球麻花針織帽


 



↑好像太可愛~我也敗了→毛線大球球保暖針織帽


 



↑買桃紅色外套附的黑色刷毛帽也不錯


 



↑最常戴的紅色棒球帽~情侶帽


 



↑以前戴的大圓盤遮陽帽


 



↑2011海灘大草帽


 



↑最近都是這種造型~村婦專用遮陽帽


 



↑還有朋友問我們是要上山砍材嗎?


 


 



這麼多毛帽當然是要勸敗~但是不要像我一樣買太多

不買也沒關係~千萬別戴那些廣告贈品的帽子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