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2 帶沒坐過淡水捷運的老公去淡水走走


 



↑才上午11點多~淡水老街就人潮滿滿


 



↑好多賣憤怒鳥和小玩意的商店


 



↑中正路的阿給老店


 



↑經過淡水福佑宮~我們進去合掌拜拜


 



↑抽根籤問事情~哇~抽到籤王


 



↑今天主要是來這間~百葉溫州餛飩


 



↑就是媒體介紹周董愛吃的餛飩湯


 



↑店內招牌~烤雞腿+蔥油餅


 



↑餛飩湯大概太養生了~口味略嫌清淡


 



↑榨醬麵也不道地~完全不像北方口味


 



↑店內樓梯超陡~座位狹小~口味一般~超不推薦


 



↑餛飩店旁有間別緻的小店~雪文香皂


 



↑賣我喜歡的手工香皂ㄟ~手工皂常會有冒汗的現象


據說是因為香皂中的甘油~努力捉住了空氣中的水分


 



↑雖然家裡還有一堆LUSH手工皂~還是買了雪文香皂


 



↑淡水有賣許多鐵蛋/魚酥/酸梅湯


還是習慣吃我認得的上海老天祿


 



↑這間口味和西門町成都路相同


我更喜歡西門町武昌街的老天祿


 



↑帶了草帽~擦了防曬~還是很曬~熱到爆


 



↑決定坐捷運回士林吃冰


 



↑我的新鮮芒果雪片冰~後來才知是金果王起雲劑雪花冰


 



↑老公的紅豆牛奶刨冰


 



↑吃完辛發亭刨冰為淡水捷運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真慶幸嫁了個好老公~帶我遊山玩水~吃喝玩樂


 


 



淡水福佑宮~淡水中正路200號
百葉溫州餛飩~淡水中正路177號
雪文香皂~淡水中正路175號
上海老天祿~淡水中正路182號
辛發亭刨冰~士林安平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