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2 同學計畫了排隊美食一日遊.


↓第一站是板橋文化一路的油庫口麵線.

  



↓就是這碗35元的蚵仔大腸麵線

  



↓還賣好吃香腸@20元


  

↓接下來是中和連城路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同人誌在店裡拍照換裝

  



↓伊莎貝拉廁所一角

  



↓再來是板橋中山路一段的 典華婚宴會館

  



↓典華大門口夜景~地面都是小燈光

  



↓還有板橋文昌街30年老店的臭豆腐

  



↓跟南亞夜市的好吃麻油雞湯


從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我就這樣吃吃喝喝過了一天


真是愉快又滿足


 


 



2009年同學生日
小芳送我---雅詩蘭黛電動睫毛膏
我送小芳---RCR拉薇絲水晶花瓶
小芬送我---ANNA SUI 黑色緞面珠寶盒
我送小芬---ANNA SUI 唇蜜/睫毛膏/刷具筒
另外伴手禮
2009.3月珠海回來:LV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