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妳不上班   妳在幹嘛?

我只是想過沒有壓力也不用打卡的生活罷了

現在我每天自然醒

不急著洗臉   先喝杯咖啡

九點到了股市開盤

我就盯著電腦配非凡新聞

下午一點半收盤   我也算下班了

寫寫股票的筆記   作點功課

看書   看雜誌   吸收財經知識

泡杯奶茶   跟朋友及時通

上網收信   上網拍買衣服

自己敷面膜   自己DIY彩繪指甲

坐我的OSIM按摩椅看HBO和新聞

洗衣服   收拾家裡   拖個地

去百貨公司逛逛   吹吹冷氣 

在大賣場買日用品   順便試吃

偶爾跟好朋友喝個下午茶

累了就去做全身油壓 SPA 

有時也會去樓下健身房動一動

或到社區鄰居家串串門子

心血來潮就騎我的捷安特BIKEDAY去關渡淡水

晚上我還去附近社區大學上瑜珈課

週末股市不開盤   我反而起的更早

因為要跟車隊去露營   兩天一夜

不騙妳   每天都很充實   真的很忙

忙的我都沒有時間睡午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