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高中那一年我們16歲~畢業已經20幾年了~這是我們第一次聚餐


 




↑回憶裡充滿甜蜜~當年青春無敵所做的蠢事~原來如此讓人懷念(最右是教官)


 



↑小沈Patricia和小沈妹Jennifer長期居住在美國


 



↑小喵Benjamin特別訂了好吃的Chocolate Mud Cake(小沈12/30生日快樂)


 



↑阿敏教官說得好~我們沒有醉是微醺又美好的感覺


雖有小小的感慨~但最多是珍惜和欣賞


 



↑男生的頭髮少了/臉變圓了~我還是只記得你們高中的高帥模樣


我的心情起伏又頭暈目眩的high~塵封已久的記憶第一次被打開


 



↑真的感謝小喵主辦安排的~美僑俱樂部


 










↑愛吃的我第一次忽略美食+美酒~因為我們的友情更美味更香醇


 


 


補上一些16歲的舊照片~那時候是真的很矬



↑高中時我們4個女生的感情最好


 



↑最左邊是我~真的很呆


 



↑我們才沒幾歲~照片中間穿裙子的女生就因病過世


 



↑公立高中男女分班~那時候一起出去玩可是觸犯校規


 



↑照片中的同學幾乎都找齊了


 



↑記得那天聚會是小喵生日11/21~我們去吃火鍋


 



↑很高興認識那麼多朋友陪我度過16歲的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