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9 久久久久=民國99年9月9日.


我也特別選今天去變更地址換新的身分證.


現在身分證和戶口名簿都是~99年9月9日


今晚也要去喝一攤羅爵車隊9999的喜酒


 



自己決定提早過退休生活~沒事喜歡去逛花市


 






小百日草~白雪公主~小韭蘭~朱槿


都是我窗台上從小苗種到開花的美麗花朵


種花很有成就感~只是出遠門會放心不下沒人澆水


 




假日就跟鄰居去爬山~走故宮附近的步道


(還有期待露營車隊每月一次的露營活動 )


 



排隊的平價美食也是我愛的活動之一


油炸食物實在太好吃~戒了很久都戒不掉


 



我喜歡乾淨~這是寶貝老公的內褲+襪子和毛巾


我的小衣物更整齊~只是不方便拍照公開啦


 



今年實在太熱~室內常常超過35度


尤其我現在住在頂樓+邊間~太陽更是毒辣


 



最近開始迷上足部深層保養+上色


找美甲師幫我剪腳指甲~去角質和按摩真享受


OPI的黑櫻桃指甲油~老公說是壞女人的顏色


 




傍晚時分會去對面公園的操場散步


早上6點起來運動還是有點困難


不然完全是年紀大的人的Fu


 





好久沒有騎單車了~車輪大概都沒氣了吧


上次騎車竟是2010.2-3月~過年的時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