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得有多久沒有夜騎自行車了.


2011.4.26 吃完晚餐準備出發~騎去關渡


 



↑一直很喜歡晚上騎單車~一來比較不熱~二來不會曬黑


當然為了安全我會準備很亮的車燈~還有只騎自行車道


 



↑單車熱真的退燒許多~以前自行車道人滿為患


現在只剩零星的車友還有一些跑步運動的路人甲


有些路人甲會掛個燈在身上~這樣真的比較安全


 



↑咻一下~關渡大橋就到了~這段距離對我來說剛剛好


老公卻覺得不過癮~還想繼續騎去八里~改天你自己去ㄅ


 



↑關渡的自行車配件補給站~我看一眼覺得沒什麼


老公卻整個被吸住~東看看西摸摸~就像我逛百貨一樣


 



↑終於買到我想要的~紅+黑+灰=3色組合的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