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4 跟老公湊熱鬧去逛統一阪急百貨


 



傳說中的UNIQLO果然很多人~要從1樓排隊進入B1賣場


 



一想到這是比較貴的佐丹奴~我的購買慾望馬上被澆熄


 



今天是為了這LUSH手工香氛皂來的


 



LUSH離開市場幾個月了~最近換了老闆重新出發


(以前買的禮劵變成廢紙~竟然無法再使用  )


 



冥想香味是我最喜歡的香氛皂之一


 



這批冥想手工皂顏色較鮮豔和以往不同


 



請櫃姐幫我把冥想香氛皂切成長方形比較好使用


 



這次也嘗試使用~青春泉源香氛皂


 



上7樓領滿千送百~大家都坐著耐心等待


 



要記得領號碼排~會像銀行一樣叫號碼


 



排完7樓再去2樓領來店禮~OPEN 肩背袋


 



B2美食街也要排隊~大家在排日本拉麵


 



最後決定吃韓國鐵板燒肉火鍋


 



每人有3盤小菜 (還可以跟老闆免費續盤)


 



有蔬菜~有肉片~又能喝湯~完全是我的菜


今年都沒有去擠週年慶搶購保養品


連UNIQLO我也懶的排隊購買


消費習慣悄悄改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