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5 去松江路的INFINITI門市看FX35


 



這台都會型的EX比較小~感覺也不錯


 



INFINITI 銷售經理蔡先生帶我們試車


老公很喜歡FX35的馬力強~我也喜歡FX35壞壞的外型


真的要嫌就是踏墊靠近座位的地方狹小~還有醜醜的時鐘


 



心中的理想品牌還是LEXUS~感覺比較有氣質


銷售主任邱小姐也帶我們試RX350~開到中和


兩家業務都很積極~老公仍在考慮中


(冰淇淋很吸引我~但沒人會因為haagen dazs買LEXUS吧)


 



最近幾年總共上3次合歡山~坐WISH和馬自達我都暈車嘔吐


只有坐LEXUS RX330那次沒事~而且還是我弟開車我坐後座


(FX35外型比較拉風~但LEXUS  RX 尊榮感似乎略勝一籌)


 



就是愛露營~上週颱風天車隊取消露營


 



2010.9.25 跑去陸江搭帳篷睡一晚過過癮


整個社區只有我們倆~還有窗外很讚的夜景


 



11月要帶鄰居去露營趕快加強裝備


本來只想買個可以站立的~餐櫥網架


 



結果到北投自強街看到 DJ988鋁合金炊事帳


骨架和布相連~27秒即可展開~一時心動就買了


 



這個70*65公分鋁合金蛋捲桌也不錯


我要當行動廚房~拿來放卡式瓦斯爐炒菜


 



原來就有的綠白條紋9成9新炊事帳


只在社區義賣中搭過一次~真的很新


在戶外遮陽擋雨皆可~現在便宜出售喔!


 



還有以前買的休閒桌椅組~附收納袋


我的是紅色的~全新~沒有卡通圖案


總共一桌兩椅~250元便宜出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